close

2018。11。21

這次買淘寶遇到許多之前沒遇過的問題

首先我本來是想趕在雙11前就先購買,避開物流高峰

結果剛好遇到上海進出口博覽會,賣家都說快遞不能發上海

可是我都下單了,就想說好吧就等一下

結果後來很多賣家都相繼出貨,上海增利也確實簽收包裹了

我就去問問唯一還沒出貨的賣家

想說跟她說一下其實快遞可以發的

結果她說她催催

催~催~催~到後來變成 貨運出車禍,包裹要重發

問題就來了

重發之後她淘寶的資料都沒改 ,直接給我一組新的貨運單號

所以在我"已買到的寶貝"那裏都查不到貨運進度

A.png

 

直接去快遞公司網頁查,就可以查到物流進度

b.PNG

但是最大的問題是

雖然包裹增利簽收了,但依然沒有更新在我的訂單當中

我想打包寄回台灣也無法動作

只好聯繫一下客服

D.png

 

隨便點一個問題就可以跳到下面這個畫面,ㄧ開始都是系統自動回的

因為我的問題比較不是ㄧ般常用回答可以解決

我就直接點圈起來的人工雲客服,就會有真人來回答問題

C.png

首先會是淘寶的客服,可以告知他問題他會判斷要不要幫你轉其他客服

我是先跟他說明我是快遞包裹的問題,他就幫我轉到增利物流的客服

第一次物流客服說找不到我提供他的運貨單號,要花點時間查詢,等查好再跟我說

但就沒下文了

我就自己上增利查詢

E.png

他會叫你到另一個網址去查

查出來發現他寫是"無主貨"!!!

晴天霹靂阿我~~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態

所以我又密了第二次

我問客服說我給他的貨運單號顯示是無主貨怎麼辦

結果他回我:親~這件不是無主貨喔,只是尚未上架,過幾小時後再上來查喔!

我@@

後來想想應該是第一個客服有找到我的包裹

重新幫我拉入我的訂單

隔天我再上去"已買到的寶貝"裡的"官方集運"就有這筆訂單囉~~~~

所以結論就是:直接請客服幫忙轉單就可以了

再上增利官網查就會變成下面這樣

F.png

由不正常庫轉為正常XDDD

化解了我這次雙11的一場虛驚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TW這次雙11讓我對增利大大改觀!!!

雖然一開始有一個包裹重量不對勁

但趕快聯繫客服請他協助重秤就解決了

因此我覺得大家不要因為對方一點失誤就口氣不好

因為人家單很多很忙碌的

客客氣氣的詢問一下,對方就會幫你解決問題了~

而且這次物流速度一點也不像爆倉

我第一批的包裹

付集運費到收到包裹:三天時間!!!

是不是很誇張~~~

只能說我人品還是大爆發!!!

以上是這次的一點經驗分享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 無主貨 增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洛特普林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