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。01。24 東群牙醫

今天回診的主要目的是聽取矯正計畫確認矯正費用

今天黃筱筠醫師一如往常的親切,一開始就說:等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喔!!

首先就開始講解我的牙齒照片及臉型

由於我目前的下排牙齒稍微往前,和下排牙齒咬合在一起

一般正確的牙齒應該是上排牙齒比下排牙齒前面一點

因此醫師確定我要拔牙矯正,才能將下排牙齒往後拉

總共要拔4顆小臼齒上排2顆、下排2顆

有些人可能會拔狀況比較不好的牙齒,

不過黃醫師說我的都很正常,所以就拔小臼齒就可以了

另外有提到最終希望側面看時將鼻頭-嘴巴-下巴連成一直線

確定矯正方式後醫師跟我確認是否是使用金屬矯正器

黃筱筠醫師使用的金屬矯正器是Tip-edge矯正器

是要套橡皮筋的那種(可以換很多顏色XD)

然後就確定了矯正費用是11W整(含拔牙,維持器,矯正不需再額外費用)

當下我真的覺得實在太佛心了吧!!!

本來給的區間是11~12,本來想說應該會得到一個11.5或12的結果

沒想到!!!直接最低價~~~~連殺價都不用!!!

再來就是排訂日期

黃醫師有先跟我解說一般來說是需要三次的時間

  1. 先拔一邊兩顆牙齒
  2. 再拔另一邊兩顆牙齒,塞橡皮筋(一週後一定要上矯正器)
  3. 上矯正器(需要一小時)

每次間隔一週的休息復原時間

也就是說如果狀況好的話三週就可以上完矯正器了~~~~

想說要做就積極的做,本來想說馬上開始,但是馬上就過年了

又遇到黃醫師有休假,所以決定從3月開始

所以我就約了3/7第一次拔牙3/14第二次拔牙+塞橡皮筋3/21上全口矯正器

也就是說~~~3/21我就正式成為牙套妹了!!!

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洛特普林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