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遊記】沖繩。沖繩自由行DAY3。老虎海灘比基尼。神級琉球牛。正中午的萬座毛。必吃暖暮拉麵。

2019.06.12沖繩自由行第三天,藍天白雲之爆炸大晴天

今天真的是要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!!!

昨天還在想,難得住這麼棒的飯店,視野這麼好,如果天氣不好就太可惜了~~

早上起床後就趕緊的拉開窗簾,走到陽台上看看窗外的大海,一望無際的海洋阿~~

早上的天空雲層還沒有全部散去,早晨我本來計畫要早起去海灘拍比基尼美照的

但是七點多時站在陽台上感受到的風還是挺涼的,往下望過去沙灘,幾乎是沒有人的

所以我所幸就慢慢來,等我梳妝打扮好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,太陽已經出來了~~~

那我們就趕緊出發去沙灘吧!!!

蒙特利有自己的沙灘真的很方便,本來我還考慮附近另一間飯店,但是網路上寫說他到海灘要800公尺

最後多方考量之後,選擇了蒙特利,真的是好險阿~~~不然其實我們有路過另外那間飯店的

從飯店出來要到沙灘,還真的很遠,還要經過大馬路呢!!!

 

!!!以下有清涼照出沒,身材不是多好,不喜者請盡快關掉網頁!!!

/  3

/

/  2

/

/  1

/

看看沖繩的海水有多清澈阿~~~~

從沙灘黃色的到水深一點的變綠色再變藍色

多麼美麗,讓人看著也覺得放鬆

-------為了不要太傷大家眼睛,清涼照到此結束-------

我們在沙灘上拍了蠻久的,一開始都沒什麼人

可能正值大家用早餐的時間,也沒有什麼小朋友在玩水

所以我好像是第一個穿比基尼在這沙灘上的人

有點害羞,但是為了拍美麗的照片,該放開的還是要放開

不過呢,又回到了前年去綠島的問題

我 要 減 肥 ! ! !

哀 人真的不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不穿比基尼走出來永遠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肉該減

阿應該說,知道有肉要減但一直不認真面對

這次機票是在出發前四個月就訂了,從那時起我跟L就說好這次一定要認真減肥

還說好每個月都要設定目標,沒達到要處罰

結果前面每個月過去,我們總告訴自己下個月不能再懶惰了

然後就這樣廢到最後一個月了!!!L開始極度認真的運動,他說他要學習一拳超人

就這樣他堅持了11天,每天跑步、仰臥起坐、伏立挺身、深蹲等等的運動,而我呢?

一下生理期、一下怎樣、最後變成陪運動的人@@

想當然而我就是失敗了,直到今天!!!我又再度覺悟了!!我又有衝勁想要認真運動減肥了!!

下次穿上比基尼的時候,一定是我滿意的身材了!!!

但還是先感謝L先生,即便我沒減肥,依舊能幫我拍出一些騙照XDDD

大約九點半我們就收工,要趕快去餐廳吃早餐了(早餐只到10:00)

走到進飯店門口前面有免費的沖腳區,而因為我們的行程安排關係,我也沒下水用濕比基尼

所以簡單套了上一跟褲子就上去吃飯囉~~~

抵達餐廳門口還有超多人在等候入座的,我們就先去報到拿號碼牌等叫號

餐廳門口也可以看到沙灘跟海,人漸漸變多了~~~

早餐的部分有日式跟西式兩種餐廳做選擇,我們選擇的是西式

還是習慣早餐吃西點,想到如果一早就吃定食套餐我可能會吃不下去

不過我也是蠻挑的,餐廳提供很多樣化的餐點,但我還是只吃我想吃的,而且還想著等下回房間要再去陽台拍一下照片

就不想吃太撐,免得剛剛還沒吃我肚子就跑出來了,吃撐了還得了不能看阿!!!

我很喜歡吃蛋料理,尤其是荷包蛋,不過我最懷念的還是之前去東莞出差的時候

住的飯店的早餐的荷包蛋,他是用很多油下去煎的,所以邊邊會像是炸的酥酥的口感

配上他們的醬油~~~真的是很想念阿~~~~

另外,就算是蒙特利這麼高級的飯店早餐,居然也沒有沖好的紅茶

讓我這個奶茶人沒辦法自製奶茶喝!!

蒙特利的西式早餐有豐富的西點麵包跟吐司,還有一區當地的沖繩料理區

另外基本的熱狗薯條玉子燒是一定有的,還有味噌湯,可以自己加料

生菜沙拉水果當然也少不了,厲害的是還有現煎鬆餅喔!!!

好了~~吃飽喝足我們就回房間整理整理再拍拍照吧!!

這是餐廳走出來要回電梯前面的景色,真的好奢侈阿~~

又藍又綠的海洋,不管在哪個角度看都無死角,蒙特利真的好棒啊~~~

回到房間陽台再拍一下這海跟沙灘

多了好多小朋友在水裡玩了,佩服他們不怕冷阿~雖然太陽出來了,但還水還是蠻涼的

海上的那個充氣設施也開始有人上去玩了,印象中那個是需要付費的

沖繩的海真的是百看不膩的美,不過不過不過老虎海灘的沙灘跟我之前去谷茶灣的沙不一樣

後來上網查,原來老虎海灘是天然海灘,沙是比較粗一點;谷茶灣飯店的沙灘是人工沙灘,所以沙幾乎是粉

結果回來想跟海洋再拍照都是一個大曝光阿,沒辦法把海跟我一起美美的入鏡

所以隨便拍拍就收拾收拾準備退房囉(11:00退房)

退房後我們到大門口拍一張飯店合照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住這裡,下次要連住兩天,不然這次都沒機會進去游泳池區

L說下次還要住有阿伯小跑步引導停車的飯店XDD

不過蒙特利要連住兩晚,也要荷包夠深阿~~~等著我們賺大錢來吧!!!!

退房後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距離蒙特利10分鐘車程的 萬座毛

我們去的時候萬座毛入口的停車場在整修,所以停車場改到更裡面的空地去

所以停好車還要走出來,再走進萬座毛,是覺得有點遠,尤其又大熱天的沒有任何遮蔽物

建議大家防曬要做夠再來,萬座毛這個景點的是很壯麗的

照片可能只有他本人一半的美,親自來一趟,才可以體會他的真面目

不過想要拍到這個角度,要卡位,因為就只有這一個點可以拍到

所以大家來的時候就沿著步道走,看到那個最多人擠在那的地方就對了

拍完了萬座毛就可以沿著步道繼續走,他會繞著海邊走回剛剛的入口處

途中可以看到全沖繩最高級的飯店ANA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酒店

住不起所以我們遠遠的看就好了,不過根據我上網查跟我實際住蒙特利的感受

我覺得我更喜歡蒙特利的海景,所以我未來應該也不會考慮去住ANA,畢竟那裏住一晚我就可以住兩晚蒙特利嘞!!

快速的結束萬座毛這個景點後我們要前往本趟最高級的餐廳

琉球牛-恩納店

這邊遇到一個小插曲,由於琉球牛有專屬停車位,但我不知道數量有多少,所以看到就要趕快停

然後就在我們到停車場時,看到裡面有一台車疑似要出來但是出不來

因為這裡車道很小,對方可能平常比較沒開車所以角度一直喬不對

眼看我們預約用餐的時間就要到了,好不容易約到了萬一因為等停車而被取消我應該會崩潰

所以我就先下車去看一下位子,然後等著他們的車轉出來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(他)終於完成了這個任務,我趕緊的請他先稍等一下,先讓我們倒車停進我們的車位好嗎

對方是應該是台灣人,可能讓我們等太久了他們也不好意思,所以就讓我們先停

好在L也是一個神猛,八谷巴谷巴谷咻咻咻的就停好車了,這時候我發現剛剛那個先生居然是要停車才對

所以他們又繼續了一連串的前進後退前進後退,後來應該是有完成這個停車

後來又陸續有好多車進來,才發現除了這個車道上的車位外,超過這區裡面那個大~空地也可以停

我想剛剛那個辛苦的先生看了應該大大大白眼吧,直接停進去他超省事的,真是辛苦他了!!!

 

這次我們行前就透過APP tabiko訂位,不過網路上也很多說訂好了實際到現場卻是沒訂位的情況

好在我們跟櫃台報到時確定是有訂到位的~~~~馬上就入座囉~~~

這裡是要脫鞋的,門口有鞋櫃可以放置鞋子

 

中午的時段有提供午餐套餐,比起一般套餐可以說是平價許多

我拍的不是很清楚,所以找了官網

我們點了燒肉午餐套餐(2200日圓未稅)以及最高級的頂級縣產和牛套餐(9200日圓未稅)

一口氣吃吃最便宜跟最昂貴!!!

由於我們點的是套餐,所以有小菜、白飯、湯及生菜沙拉

將將將將~~~~~我們的肉來拉!!!!

這個是燒肉套餐(2200日圓)

用得像一朵玫瑰花一樣,看著我都捨不得吃~~~

而我們的第一片肉也確實沒吃到,為什麼呢??!因為他太薄了,薄到掉到網子下游泳了XDDD

讓我們跟她說掰掰~~~再見220日幣

L說這肯定是網子的問題,就是要你點厚的肉吃才不會掉下去!!!哈哈哈確實他間隔的有點大

後來整個很小心翼翼的放肉

第二盤肉也來囉~~~

頂級縣產和牛套餐9200日圓

這盤的顏色跟油花分布就真的不一樣了!!!!

這邊來說一下感想:

燒肉套餐就已經很好吃了,但是!!!這個頂級縣產和牛真的不一樣!!!

鮮嫩多汁,入口即化,他滑潤的口感彷彿已經不是在吃肉了

對於我這個牙套妹來說,這口肉幾乎不用出力就能夠吃下去,你知道這有多誇張嗎?

這已經不是正常人在吃肉的感受了,我感覺自己進入了神的領域

完全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的口感,太神 太神 太神

而且不要看他有切薄片的,一點都不薄,仍然是有厚度的
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油脂在口中是多麼美味的享受阿~~~~~

這餐我們只有滿滿的滿意~完成一項人生成就了!!!

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恩納,前往下一站了

下一站就是要回到那霸了,前進首里城!!!

首里城的導航也是一番波折,我們沿著首里城外圍繞了半圈才找到官方的停車場

以後我就知道記MAP CODE的時候要找停車場的去記,因為自駕第一件事就是停車

首里城不大,沿著路一下就走上來了,這裡景色真遼闊,可以一眼望盡整個那霸市的感覺

首里城外面這邊都是不用門票的

到這裡也都不用門票,如果要進入上圖這個建築物裡面才需要購票

我記得一張也不便宜,所以詢問L先生他覺得裡面感覺沒什麼,我們就不進去了

就在外面自拍一下,以示到此一遊哈哈哈哈

很快的我們就走完了外面這一圈,離開首里城了!!

本來行程我是安排要去泊港魚市場吃海鮮的,但是因為我不吃生魚片L當時也覺得還好,

所以我們改變行程前往小祿站,去逛逛永旺超市大國藥妝採購

永旺超市對面就是停車場非常方便

我們在裡面逛了一圈買了100元麵包吃,還買了一些零食跟L媽指定的玄米茶

就出來吃麵包配販賣機投的QOO

坐在這也是挺悠哉的,因為剛好是單軌站,看看人來人往的行人也是很有趣

吃完麵包我們就到二樓去逛逛,二樓大部分都是服飾

逛到一間賣很多東西的店,一進門我就看到可愛的阿柴娃娃

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,想買卻買不下手的娃娃

這次在這被我遇到,感覺就是命中注定~~~所以我毫不猶豫得帶走了牠!!!!

還買了一個泡澡的東西

小祿站附近就有人稱比一蘭拉麵還好吃的暖暮拉麵

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拉!!!

暖暮拉麵用餐的方式是走進去自己在點餐機上點餐付款再拿給店員

店員會給你拉麵的細節調整單,可以調整麵的粗細、湯的濃淡、蔥花、辣度等等

小祿站沒什麼客人,完全不用像國際通上的大排長龍

我們進來的時候裡面只有一組客人

我點的是最基本款,湯頭喝起來真的跟一蘭有像,但他叉燒比較肥

然後還有點網路上推薦的煎餃,煎餃很好吃,內餡很有味道,完全不膩

不過當天我狀況不是很好,吃了快一小時都吃不完,沒什麼食慾

小祿店隔壁有停車場,用餐30分鐘內停車免費,但我根本吃不完,吃到後面直接放棄

不是他不好吃喔!!是我沒胃口而已,後來交給L請他幫我再吃一點,沒想到三口就吃完了

哀真是可惜~~~下次去我還要去吃看看!!!不過還是一蘭勝!!!

吃飽晚餐我們就趕快到今日下榻的飯店check in吧!!

 

今晚入住位在國際通旁邊又靠近單軌牧志站的Makishi牧志公寓(Condominio Makishi)孔多米尼奧牧志酒店

他名字超多,在訂房網站上面是叫孔多米尼奧牧志酒店

這間也是居家風格的公寓式飯店,前台幾乎24小時都有人在

我們入住的時候剛好是一個會講中文的大姊姊

由於我們沒有提前預訂停車位,所以只能移動到他合作的特約停車場

網路上沒有寫的特別清楚說要先預約車位,這個部分我覺得以後要特別注意

因為可以停在飯店前面的停車位真的最方便了,真奇怪訂國內飯店時我都記得預約車位,這次居然忘記

房間一進來就是洗衣機跟烘乾機、流理臺、鞋櫃

右手邊是浴室及廁所(分開的兩間)

臥室裡面不大,行李箱敞開之後會擋到一些路,不過兩個人住很夠了!!!

床上超多枕頭的,如果照著她躺腳會掉出床,所以後來我把大的枕頭拿到椅子上放,這樣睡比較舒適

稍微整理之後我們就出發到國際通上逛逛了

不過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九點了,路上其實有些店已經要關要關的

整條國際通上超級多間大國藥妝,然後晚上的激安殿堂超級爆炸多人

逛起來的感覺很不好,很壅擠,不過他一整棟有四層樓都是激安殿堂

商品內容豐富多樣,彩妝品也比大國藥妝多很多品牌

逛一圈出來店家都關得差不多了,有些土產店開比較晚一點,L想吃的Blue Seal就在我們要進去前打烊了

我們今晚大概走一半的國際通就折返回飯店了

牧志公寓很貼心,一樓有許多免費提供租借的東西,還有提供免費的洗衣粉

我就拿了一包上樓去洗衣服囉~~~~有洗衣機真的很方便,我就先洗一些穿過的衣服跟一套新買的上衣

這樣後面兩天就多一些衣服可以替換了!!!

陽台外面有設計應該是給人掛吊衣繩的東西

但我沒在櫃檯看到吊衣繩(可能都被借走了)所以我直接用衣架吊在框框上面

我在網路上找到就像下圖那樣的東西

<< igoole >> 窗框掛衣杆創意衣架陽台窗台晾衣服襪子曬衣架 #1386

在沖繩的每一天我都有泡澡,今天還要用可愛的阿柴泡澡劑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?

丟下去他就開始發泡了,有點像發泡錠

之後水就變黃色的,然後~阿柴就出現拉!!!!

真是可愛~~~沖繩第三天就在與阿柴泡澡中結束囉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洛特普林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