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3562831229-01.jpeg

 

為了幫L哥慶祝生日,我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尋找餐廳

因為L哥最愛吃牛排了,所以我當然要選牛排餐廳來給他驚喜

之前他曾說過自己有幾個口袋名單(教父牛排、紅屋牛排、Prime168...)

但上面這些我實在負擔不起,可能可以請他吃一客,但我自己也要吃就花不下去

所以狂找一些中價位、平價牛排

但是因為我自己都沒吃過,所以想要找網路上評價都不錯的餐廳

Le Blanc的價位真的很ok,剛好介於我可以負擔又不會顯得太弱的價位

不過網路上評價也是很兩極,雖然大多都是推薦的,但也有嫌到不行的評價

這讓我很猶豫,因為慶生"奇磨機"最重要了

加上L哥感覺是牛排大師,一口決定生死!!!

大概猶豫了兩週我決定還是先訂位,畢竟這個價格!!(我們要相信其他廣大的好評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當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。12。17(日)天氣(而且還是入冬最冷13'C)

當天我從家裡一早趕回台北化妝換衣服

因為太懶惰沒有事先想好,導致選衣服就花了不少時間

然後L哥到我家的時候我妝都還沒畫好

原本預計11:30出門(訂位12:00)

結果拖了10分鐘才出門

搭上公車才發現今天台北市路跑!!!!居然還在封街@@

導致我們大遲到!!!好險有先打電話保留座位

不過實際到餐廳時也未客滿,剛好剩最後一桌靠窗(喜歡坐靠窗,覺得氣氛好!)

 

先來看看菜單

1513562828846.jpg

Le Blanc 走簡單路線,只有兩種套餐及牛排肉漢堡

這樣就不用選餐選很久,我們就很簡單的點一份特級肋眼牛排、一份波士頓活龍蝦

這兩種套餐都有附:手工約克夏麵包、沙拉或湯、無限量薯條

因為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吃沙拉,所以就都點湯

 

手工約克夏麵包

大大大推這個麵包阿!!!外酥內軟

中間是有點空心的感覺,直接吃就很香很好吃,也可以搭配濃湯,超讚的

 

今日濃湯:番茄濃湯

我聽到是番茄濃湯的時候,整個心驚驚

因為我們家L哥不喜歡番茄

好理佳在,他說好喝,他說這湯他可以

而且因為夠鹹,所以配麵包真的很棒!!!!

但喝到後面沒麵包後,覺得有點太鹹,而且她又是很濃稠的那種濃湯

有點像在喝醬的感覺@@

 

**主餐**

特級肋眼牛排 10OZ 三分熟

她們家這牛排就是主打三分熟不見血

一開始L哥還顧慮我不敢吃生想改熟度

但我就阻止他!!!不吃人家招牌三分熟怎麼能吃到精隨!!

結果根本 超!好!吃!!!

真的沒有血,也沒有整塊紅紅的

外層也沒有煎過焦,反正整個就是我完全能接受的牛排!!

而且剛好這塊的油脂也分布很好,沒有很多

吃起來超順口的~~~~~

 

波士頓活龍蝦 清烤

 

P_20171217_125938_vHDR_Auto.jpg

龍蝦一上來的時候L哥就說

"怎麼你吃的比壽星高檔?!"XDDD

拍謝~~~因為你最愛牛排所以我吃龍蝦阿哈哈哈

我們一人吃一邊的蝦肉,烤的好處就是牠是剖一半上桌的

吃起來方便多了,才不會有失約會氣氛

但由於我們L哥對龍蝦也是專業級的

所以剩下螯的部分就由壽星為我服務

龍蝦真的吃起來好爽喔~~~好嫩好多汁~~~好綿密!!!

下面還有一整根的玉米,很甜喔~~~

只是要用不氣質的徒手吃法

然後因為龍蝦多汁,下面的薯條都濕掉了,我就幾乎沒吃,蠻可惜的

真的應該建議她們分開裝!!才不會浪費食物

 

冰淇淋泡芙

最後這甜點是最近的活動:只要在FB或GOOGLE評論,一個帳號送一個冰淇淋泡芙

雖然是送的,但是也非常好吃!!

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的,很綿密,滑順~

不過因為要吃的氣質,所以不用手拿的情況下吃只能泡芙跟冰淇淋分開吃

但把泡芙沾一些冰淇淋也是很美味!!

 

這是餐廳外的ㄧ角,也是很有FU~~~吧!!

 

以上就是2017年為L哥慶生的高CP值牛排餐廳!!!

恭喜慶生成功~~~~~~~!!!!

1513511399725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\\店家資訊\\

店名:Le Blanc

店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3號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blanctaipei/

電話:02 2700 7770

*可刷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洛特普林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