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5.23

今天是我第三次回診調整牙套

我真的覺得我是在快速矯正

先來看看這個比對圖

是不是變的很整齊阿~~~~~真的很有成就感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說說這兩個月的感想

107.03.21

首先戴上矯正器的第一天晚上,我真的是痛不欲生

馬上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花光積蓄做這件折磨自己的事

一整個晚上痛到無法睡覺

但是到了第二天晚上睡覺時就好一些了,起碼可以睡得著

但是無法咀嚼食物,當下覺得以前為什麼會想要節食減肥?!能吃就是福阿~~~~~~

因此開始的前幾天,我幾乎只用喝的,喝牛奶、奶茶度日

體重就開始明顯下滑,這時候我就定下目標 要 瘦 3 公 斤!!!

差不多一兩週後就已經掉了兩公斤了,我也正在迎接第三公斤的到來

但是,人體真的是非常厲害,適應能力越來越好

而且腦中浮現出來可以吃的食物越來越多:

例如早餐可以吃蛋糕、蘿蔔糕,午晚餐除了粥之外可以吃鴨血、豆腐、麵線,點心可以吃優格、布丁

漸漸的還可以吃咖哩飯、丼飯、燴飯(就是那些滑順入口的類型)

到這個程度時就已經瘦不下來了

漸漸的牙齒疼痛就慢慢緩和了

但取而代之的是嘴巴內無限破洞,白蠟跟口內膏成為生活必需品

然後很快的,調整矯正器的日子又到來了

107.04.14

上矯正器後的第一次調整:我換粗了下排的鐵線,並且增加了黃色橡皮筋

這次我大概花了一週的時間適應新的調整

但是黃色橡皮筋會造成吃東西時更不方便一點,因為她會一直卡食物

而且一開始戴橡皮筋的時候超不順手,很常都勾不到,然後在嘴裡彈來彈去= =

來看看這一個月的成果!!!

107.05.02

這次回診前剛好員工聚餐,大吃特吃。。。還是不行@@

但像吃蝦子阿或是雞塊,已經可以慢慢吃了

這次回診換了上排的線,一樣換粗,在加上下排加了傳說中吃咖哩會染色透明橡皮筋

要開始把我下排往後拉了

此時的上排牙齒已經看起來很整齊了,最嚴重的虎牙都已經拉下來了

 

這是到了回診前的牙齒

 

截至目前為止兩個月的變化就已經很大了,我開始期待我根本不用戴到兩年整

想要趕快變美麗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群牙醫 牙齒矯正 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洛特普林西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